民建石家庄市委妇委会开展“学习两会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民建石家庄市委妇委会  (2).jpg


4月12日下午,民建石家庄市委妇委会到平山县单杨村开展“学习两会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活动伊始,妇委会主任孟文秀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民建市委基层支部、专委会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黄超在全市民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委员们参观了单杨村现代化农业园区,对有机蔬菜产业、特色养殖产业、特色培训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参观后,委员们对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助力乡村振兴,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进行了讨论。一是加强政治学习,提升理论水平。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不断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二是加强实地调研,提升参政议政水平。紧扣民建中央、民建省委、民建市委重点课题,深入开展实地调研,建务实之言,献睿智之策,为石家庄市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贡献民建妇女力量。三是勇于担当,提升自身建设水平。以聚焦中心、服务大局为原则开展好妇委会活动,对2024年工作目标任务进行再明确,进一步增强履职的责任感、使命感,在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过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