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委桥东区基层委员会六支部与河北文昌阁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联合召开学习交流座谈会


民建张家口市委桥东区基层委员会六支部与河北文昌阁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联合召开学习交流座谈会 (3).jpg


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提高会员的法治意识和防诈能力,维护风清气朗的网络安全环境,4月14日上午,民建张家口市委桥东区基层委员会六支部联合河北文昌阁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学习两会精神 共筑普法防诈安全屏障”学习交流座谈会。民建张家口市委桥东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李国欣,副主委刘彦金、王海晨、杨田,企业和社会服务委员会主任范卫东,副秘书长邹海峰,六支部主委、副主委、骨干会员及河北文昌阁律师事务所主任贾冬虹等参加座谈。会议由六支部主委任潇勇健主持。

座谈会上,任潇勇健介绍了民建组织发展历程及六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文昌阁律所党支部书记吴子健介绍了律所基本情况及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常见网络诈骗案件和防范措施。参会人员就政府工作报告及报告中提到的新词热词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李国欣作总结发言。他表示,作为民主党派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提高履职能力讲学习,通过不断学习提高自己的参政议政能力;要积极尽职尽责讲奉献,为提高全市新质生产力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