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画院河北(承德)分院幸福里创作基地揭牌


民建中央画院河北(承德)分院幸福里创作基地揭牌(1)2-1.jpg


415日,民建中央画院河北(承德)分院幸福里创作基地在幸福里中老年文娱举行揭牌仪式。民建承德市委专职副主委王萍,市委委员、河北旅游学院副校长温守东,市委委员、双桥区政协副主席徐伟华,市委委员张晓东、刘爱军,民建中央画院河北(承德)分院院长李泓甫,常务副院长郭文华,副院长龙云,院士霍文祥、王永、刘宇威及会员代表出席活动。杨扬主持揭牌仪式。

李泓甫代表民建中央画院河北(承德)分院致辞他表示,幸福里创作基地的建立为承德民建艺术家和书画爱好者及广大会员提供了学习、创作、研究、交流的平台,要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打造具有承德民建特色的创作园地和艺术之家同时也将发挥艺术交流的桥梁作用,搭建文化服务社会、文化讴歌正能量的舞台,丰富并推动“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

王萍表示,创作基地将成为民建会员艺术交流、民建与社会艺术家合作交流的纽带她强调,创作基地要强化思想引领,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进一步凝聚智慧、团结会员、培养人才,在基地品牌化创建和艺术创作方面发挥带头作用。她希望民建中央画院河北(承德)分院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努力发挥民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作用,扛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与担当,坚持正本清源,守正创新,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为推动文化繁荣,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承德文化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民建承德市委委员、承德南山松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东介绍了幸福里中老年文娱发展情况,表示将进一步保障幸福里创作基地未来健康发展,围绕艺术创作交流和基地创新建设,在服务社会、服务文化中,有更好更新的探索。

李泓甫张晓东共同为民建中央画院河北(承德)分院幸福里创作基地揭牌。随后,大家围绕创作基地发展和文化艺术交流进行了座谈。大家纷纷表示,将大力支持创作基地建设,完善服务和对接,为基地品牌化、标准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