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长安六支部和十二支部联合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民建长安区六支部、十二支部会议 (2).jpg

4月13日下午,民建石家庄市委长安六支部和十二支部在渤海银行开发区支行会议室联合组织支部活动,深入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并传达了民建市委工作部署。长安十二支部主委刘旭涛主持。

支部委员们轮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民建市委2024年度的工作要点进行了深入探讨。长安六支部副主委王建辉通报了民建市委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全面回顾总结了两个支部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方面的成绩与不足。十二支部副主委楚亚涛传达了全国民建参政议政培训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民建市委2024年参政议政课题的参考方向,并对本年度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的具体安排进行了周密部署。

刘旭涛围绕民建石家庄市委2024年的工作重点,对支部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排和部署,特别强调了推行“会务工作数字化”的重要性。与会人员热情洋溢,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中,积极建言献策,为实现民建市委的各项目标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会员们对全国两会精神和民建市委工作重点的理解与把握,更为支部新一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