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长安十四支部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暨工作会议


长安十四支部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暨工作会议 (2).jpg

4月13日下午,民建石家庄市委长安十四支部召开了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暨工作会议,支部主委赵龙主持会议,副主委刘菲、张志欣,委员刘云以及支部部分会员参加。

刘菲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及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并对两会提出的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创新等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一定要认真深入学习好两会精神,要始终保持对时政的敏锐性,准确把握时代发展的新趋势,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实际履职成效,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赵龙表示,要围绕两会新提法、新名词,结合实际,深入调查研究,切实提高议政建言质效,不断为经济社会发展建真言、献良策、谋实事,彰显民建担当作为。

会议还通报了民建市委2023年度先进个人、集体表彰情况,并对2024年支部工作目标及活动规划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