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路南区工委七支部赴迁安文创共享园调研


民建唐山市委路南区工委七支部赴迁安文创共享园参观调研 (1).jpg

4月14日,民建唐山市委路南区工委七支部会员赴迁安参观迁安文创共享园。中关村文化创新促进会相关领导以及民建北京市西城区委现代服务业委员会、北京市丰台区工委联络委员会等基层组织部分会员应邀参加活动。

民建北京西城综十支部主委李卫东详细介绍了园区的发展历程。在北京市政府和迁安市政府的共同推动下,迁安文创共享园现已初具规模,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入驻,必将更好地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完善城市综合载体功能,促进区域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作为基层组织负责人,李卫东和冀红娟分别就支部的建设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大家对于如何加强支部之间的互动和京津冀地区协同发展展开了热烈讨论。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一些新会员和会友参加,李卫东和冀红娟同时指出,支部应该大力支持和推动新会员发挥主观能动性,为支部的各项活动注入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