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委新城支部、阳光支部、三丰支部、振兴支部联合举办“兴财课堂”学习活动


20240416民建保定市委新城支部举办“兴财课堂”学习活动 (2).jpg

为增强会员金融基础知识,助力会员企业发展。4月13日,民建保定市委新城支部、阳光支部、三丰支部、振兴支部联合举办“兴财课堂”学习活动,针对大家感兴趣的金融话题进行专业分析。民建保定市委新城支部主委程辉、阳光支部主委何长青、三丰支部主委王勇、振兴支部主委焦战杰及各支部部分骨干会员共30余人参加活动。民建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文志受邀参加活动。

活动中,兴业证券家族财富办公室业务创新中心宗正老师,针对如何有效利用金融各项工具为自己财富增值,为企业注入新活力进行了讲解。

金融行业在现代经济体系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它通过多种方式服务于实体经济,促进经济的稳定与增长,但金融行业种类项目繁杂,专业程度较高。此次活动,旨在有针对性的对企业金融工具进行分析,让大家在企业经营过程中合理运用专业正规的金融工具,提升企业经营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