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路南区工委二支部组织会员学习两会精神



4月14日下午,路南区工委二支部领导班子及新老会员就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召开了视频会议,二支部主委韩超主持会议,路南区工委副主委李建涛参加会议。

首先,李建涛传达了全国人大第十四届二次和全国政协第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并提出要求。会员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抓紧抓好,落实落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强化政治引领,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以自身建设的新成就展现参政党建设新面貌。

韩超就二支部今年整体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各位会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入到会务工作中来,要围绕主题活动认真组织落实工作安排。认真贯彻熟知全国两会精神,提高认识,提高履职能力,引导鼓励会员撰写高质量的参政议政稿件。积极吸纳高素质人才新会员,鼓励会员不忘初心,为民建事业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