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保定市委三丰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


20240417民建保定市委三丰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1 (2).jpg


4月14日,民建保定市委三丰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三丰支部主委王勇,副主委王正红、孙喜军,委员张跃辉、槐中杰、张树江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王勇主持会议。

首先,王正红传达了民建中央“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会议精神。随后,播放了三丰支部2023年工作成果展示视频、2023所获殊荣汇总视频,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王勇宣读了2023年度民建市会优秀会员名单,以及三丰支部优秀会员名单、三丰支部社会服务优秀个人,并为优秀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王勇宣读了民建保定市委关于三丰支部领导班子进行调整的决议,对新上任的班子成员表示祝贺,新任班子成员发表履职宣言。王勇表示,在2023年的工作中,三丰支部有成绩、有荣誉,但也存在不足,希望在2024年度,三丰支部班子成员及全体会员再接再厉、砥砺前行,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各个方面均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