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召开2012年度工作会议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3906

 

2月23下午,民建唐山市委妇女工作会议在会议室召开。唐山市人大副主任,民建唐山市委主委,妇委会主任王连灵,副主任陈淑清、解立平等21名妇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民建唐山市委驻会副主委辛卫华应邀到会。
会议由王连灵同志主持。
会议总结了2011年妇委会工作,重点讨论了2012年工作安排。大家一致认为,妇委会工作要突出女性特点,主动作为,创建出特色和品牌,应重点做好以下五项工作:一是在“三八”妇女节前夕举办“心理与健康”知识讲座,与丰南小龙人幼教集团共庆节日。二是参观一至两家企业家会员单位。三是组织女会员参观天津滨海新区。四是在广大女会员中深入开展“同心聚力促发展”活动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五是围绕今年的重点调研课题开展调查研究。
随后,与会同志共同评选出民建唐山市委2011年度优秀女性。
最后,王连灵主委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十一届妇委会紧紧围绕市委会的工作主线,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丰富活动形式,先后开展了主题论坛、评选优秀女性等活动,充分发挥了联系妇会员、带动女会员的积极作用。同时,许多女会员在参政议政、社情民意、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工作中已经成为骨干,在会务工作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她对大家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连灵主委就做好2012年妇委会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突出特点开展活动。二是走近会员了解心声。三是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她希望广大女会员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展现女性的巾帼风彩,塑造民建女会员美丽美好的群体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