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举办2012年信息员培训班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4019

     为进一步提高各支部信息员和广大会员的信息和提案写作能力,提升参政议政水平,6月7日,民建石家庄市委举办2012年度信息员培训班,来自各支部的信息员和新会员参加了培训。驻会副主委姜博卿主持培训班。

    培训班上,市政协副秘书长陈克俭首先用简洁明了的语言,深入浅出、富有条理地讲解了提案、信息及社情民意写作知识,使大家对提案工作的基本知识以及如何做好提案写作工作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认识。市委党校的孔令春教授根据大量的历史资料和实例,给大家讲解了民建史、多党合作的历史,并就民建会员应该如何立足本职、发挥作用做了详细的阐述。民建会员、市司法局副局长任宝山用生动形象的语言,结合中国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和大量中共党员的先进事迹,做了“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的讲座。最后,驻会副主委姜博卿传达了中共石家庄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高天在全市中青年党外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通过一整天紧张的学习,信息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但加深了对信息和提案写作的认识,也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把握能力。他们表示,将会结合自身实际,将这些知识应用到信息和提案写作中去,切实提高写作能力,积极建言献策,为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更好履职尽责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