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举办2012年新会员培训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4020

     6月7日,民建石家庄市委举办了2012年度新会员培训班,会议由民建石家庄市委驻会副主委姜博卿主持,全市42名新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培训。

    姜博卿副主委首先为学习班作了开班动员,并代表民建市委对大家加入民建,成为民建会员表示祝贺。他说,新会员培训是加强我会自身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大家要高度重视,通过学习对党的统一战线方针政策、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对会史、会章和参政议政的途径、形式等方面要有一个较为全面的、理性的认识和了解;强化党派意识,切实增强民建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加强学习,增强自身本领,成为一名适应工作需要、适应时代需要的学习型、实干型、创新型民建会员。他希望广大新会员要热爱民建,奉献民建,紧紧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发挥所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迎接中共“十八大”和民建中央“十大”的胜利召开,实现转型升级跨越赶超,建设幸福石家庄做出应有的贡献。

   培训班邀请中共市委党校教授孔令春就“提高认识、找准位置、勇于担当——新会员如何立足本职,发挥职能”,民建会员、市司法局副局长任保山就“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听党的话跟党走”,市政协副秘书长陈克俭就“提案、信息及社情民意写作知识”分别作了专题辅导报告。新会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好、组织好,受益匪浅,进一步坚定了政治信念,明确了工作方向,今后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积极参政议政,关心会务,服务社会,努力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民建会员。

   第二天,新会员赴邢台岐山湖进行了团队拓展训练,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一步加强了沟通、增进了解,熔炼了团队协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