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博勇主委主持民建省委机关学习会传达贯彻河北省庆祝建党91周年暨创先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4060

    6月29日上午,河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在省会河北会堂隆重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黎,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出席大会并为受表彰代表颁奖。省委副书记赵勇讲话。省领导付志方、史鲁泽、杨崇勇、臧胜业、聂辰席、张越、孙瑞彬、田向利、艾文礼、宋长瑞等出席并颁奖。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滨主持。省委常委、秘书长景春华宣读《中共河北省委关于表彰全省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县(市、区)委的决定》。大会开始前,张庆黎、张庆伟等亲切接见了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并同他们合影留念。秦博勇主委和其他兄弟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应邀出席大会。

    下午,秦博勇主委来到省委会机关,向大家传达河北省庆祝建党91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精神。她首先介绍了大会的盛况以及省委副书记赵勇在大会上所作重要讲话的主要精神。她指出,这次大会规模大、规格高、影响力强,都体现出这这次大会非常重要,我们要深刻领会大会精神,特别是要认真学习赵勇副书记讲话中提出的六方面要求,即:一要从思想政治上加强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二要从组织上加强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三要从基层基础上加强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四要从群众工作上加强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五要从作风上加强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六要从健全完善党内制度上加强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秦博勇指出,我们要学习借鉴执政党的建党经验,结合河北民建工作自身实际,全面加强参政党建设,不断提高会的综合素质,以一个好的精神状态、一个好的工作作风、一个好的工作业绩,为河北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会上,秦博勇主委还传达了省维护稳定工作会议和省政协常委会精神,并就民建省委近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