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承德市委妇委会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4076

     为充分发挥我会妇女会员的特点和优势,加强领导,搞好服务,不断提高妇女会员的自身素质,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根据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规定和我市民建实际工作需要,决定对民建承德市妇女委员会进行换届。

   日前,民建承德市委妇委会召开换届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上届妇委会工作,产生了新一届妇委会。会议由民建市委副主委付秋杰主持,驻会副主委邵东明、市委委员魏文奎应邀出席。

   会上,上届妇委会主任付秋杰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学习,努力提高妇女队伍的整体素质;立足岗位,发挥优势,强化参政议政意识;奉献爱心,努力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认真总结了上届妇委会工作。

   新一届妇委会主任李迪表示:妇委会一如既往地主动协助市委会开展工作加强与女会员的联系和沟通,及时反映妇女会员的意愿和要求。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紧密结合民建市委工作实际,以立足岗位开展活动为重点,调动女会员积极性做好本职工作和会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