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省直工委举行第五支部成立大会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4152

      8月6日下午,民建省直工委举行第五支部成立大会,由此拉开了省直支部调整工作的序幕。民建省委驻会副主委、省直工委主任郭士刚出席成立大会。

   成立仪式上,郭士刚副主委首先就省直支部调整工作做了介绍。他说,民建省委历来重视省直工委工作,省委换届后,根据省直会员现有规模、年龄结构、职业分布等情况,决定对省直支部进行重新划分,以此来促进会员之间的交流,激发会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使省直工委工作有新发展、新进步。

    之后,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支部班子,支部主任由陈怀奎同志担任,副主任由肖俊林、贾琳琳两位同志担任。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一定不辜负民建省委和各位会员的信任,尽自己最大努力为支部会员服务,为民建增光添彩。

    郭士刚副主委对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新支部班子一定要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作用,带领支部成员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加强横向沟通,提升自身素质,积极参政议政,为我省民建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民建省委秘书长郭建富出席了成立大会,组织部副部长洪立江主持了会议。支部成员16人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