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举办民建省市级组织机关干部培训班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4174

   

培训班会场

民建省委主委秦博勇讲话

     9月4日至5日,民建河北省委在秦皇岛北戴河召开民建省市级组织机关干部培训班。民建省委主委秦博勇出席培训班并讲话,民建省委秘书长也出席了此次培训班。民建省委和各市委会机关干部共50余人参加培训。民建省委副主委郭士刚主持培训班。

   培训班上,民建秦皇岛市副主委孙立军受主委王亚洲委托致辞,对参加培训的领导和各市机关干部表示欢迎。随后,民建省委机关干部各部室负责同志分别就组织、参政议政、宣传、社会服务、办公室工作做了业务培训。参加培训的各市代表在座谈讨论中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很及时、很深入,对今后的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通过培训,收获很大。大家认为,换届后民建省委领导对机关干部培训高度重视,体现了民建省委工作的创新性。大家还就民建各级组织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最后,秦博勇主委作总结讲话,她说,这次培训的目的是为了规范机关工作程序,提高机关人员的工作能力水平,提高机关工作效率,把机关建设提高到一个更高的水平。对于今后的工作,她提出三点意见:一、强化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机关干部的整体素质;二、切实发挥机关的枢纽作用,确保会务工作良性健康运转;三、全面加强机关建设,推动民建事业再创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