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四川省委调研组就社会化养老问题来我省调研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4290

民建省委驻会副主委郭士刚主持座谈会

与会人员在座谈会上热烈讨论

    10月23至24日,以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四川大学西部开发研究院副院长、博导、教授杨明洪为组长,民建四川省委政研委主任、西南财经大学教授、博导陈健生,西南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任勤为成员的民建四川省委调研组一行三人来我省进行调研。民建河北省委于23日下午邀请省民政厅、老龄委、人社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在太行国宾馆召开座谈会,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河北省委驻会副主委郭士刚出席并主持座谈,民建省委秘书长郭建富及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中,省民政厅、老龄委、人社厅与会同志就河北省社会化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问题作了详尽的介绍,并对四川省调研组一行提出的问题作了解答。双方就具有河北特色的居家养老模式及其经费、运营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为调研成果的形成积累了素材、明确了思路。

   24日,郭士刚副主委陪同民建四川省委调研组一行将赴邯郸肥乡县进行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