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机关召开全体会议学习贯彻全省“改善两个环境”动员大会精神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4292

     自10月16日省委、省政府召开着力改善发展环境、着力改善生态环境动员大会后,民建河北省委积极行动起来,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按照省委统战部的要求,研究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研究确定调研课题,并下发通知号召各市委会、省直工委和专门委员会开展学习贯彻活动。

   10月25日上午,按照活动方案的安排,民建河北省委机关专门组织了集中学习会,民建河北省委驻会副主委郭士刚主持学习传达了动员大会精神。通过学习,大家认为,省委、省政府关于着力改善发展环境和生态环境的重大部署,抓住了科学发展观的本质要求,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制约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矛盾的深刻把握。大会指出的问题实事求是,提出的目标振奋人心,制定的措施切实可行。

   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同学习践行“同心思想”相结合,同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相结合,同民建全省各项工作相结合,一定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以实际行动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