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刚副主委参加民建秦皇岛市委科贸支部活动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4335

    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昰今年民建秦皇岛市委的一项重要工作。民建秦皇岛巿委与时俱进,勇于创新,近日对基层支部进行了充实调整。为了加强联系便于信息沟通,将原有的巿直机关支部撤消,机关会员全部充实到基层各个支部中。

    十月二十日是周六,秦巿科贸支部开展了欢迎五名机关会员进入支部共同商议为中国共产党十八大献礼的活动。民建省委驻会副主委郭士刚应邀参加了支部活动。

    这是个非常有活力的基层组织,经常开展各种有意义的社会活动。调研调查,深入社会加强自我教育,热心公益事业,该支部中会员所提交的提案多次受到省市领导和全国政协的批示,并坚持为山区捐资助学,受到社会各界好评。在这次活动中,大家对支部实力增强人员扩充非常高兴,对党的十六大以来取得的辉煌交口称赞深受鼓舞,对社会未来的发展表达了坚定的决心。为以实际行动向十八大献出爱心,会议决定下周五,十月二十六日,再赴青龙县为山区学娃送些学习用品和本支部会员著名书法家专门创作的书法作品。支部活动有声有色,内容积极向上,影响力极大。郭士刚副主委对支部活动给以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