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省直工委召开支部主任会议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4341

民建省直工委主任会议会场

民建省委主委秦博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建省委副主委、省直工委主任郭士刚主持会议 

    11月1日下午,民建省直工委在石家庄召开了换届以来首次支部主任会议。民建省委主委秦博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省委副主委、省直工委主任郭士刚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听取了省直工委换届以来的基本情况,对所在支部工作进行了认真梳理总结,并就如何做好支部下一阶段工作提建议、定措施,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郭士刚副主委向大家传达了民建省委关于着力改善“两个环境”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二是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三是支部主任要率先垂范,培养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团结意识、奉献意识,引领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秦博勇主委对支部主任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支部主任带领广大会员团结一致,唱响多党合作主旋律,要将“同心”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二是希望支部主任带领广大会员做好参政议政大文章,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建真言献良策;三是希望支部主任通过自身努力,树立民建良好形象,树立民建团结的形象、干事的形象、善于学习积极进取的形象,要让学习相伴一生,努力实现人生最大价值。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秦主委的讲话站位高、立意深、情真意切,深受教育,会后一定不负组织期待,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结合本支部特点做好各项工作,以一个好的精神状态、一个好的工作作风、一个好的工作业绩迎接中共十八大和民建十大的胜利召开。

    民建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洪立江、办公室副主任刘俊东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