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机关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4370

     11月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民建河北省委组织全省会员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这一盛况,民建省委主委秦博勇、民建省委驻会副主委郭士刚参加了省委统战部组织全省统一战线各界人士集中收看中共十八大开幕式及座谈会。民建省委和各市委会的机关工作人员也在各自的机关集中收看了开幕式。

    看完后,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胡锦涛同志所作的报告对过去五年乃至十年的工作实践进行了认真总结,对中国共产党的执政规律和经验进行了深刻归纳,描绘了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全面推进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宏伟蓝图。

   大家纷纷表示,报告中多次提到统一战线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这对我们从事的工作是一个莫大的鼓舞和鞭策。一定把报告学深学透,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中共十八大精神实质,加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解,特别是要深化对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新论述的学习领会。一定要按照中共十八大精神要求,积极参政议政,做好本职工作,在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的宏伟实践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