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张家口市委召开理论研究委员会工作会议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4505

     12月7日,民建张家口市委理论研究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市银隆宾馆召开,市理论研究委员会18名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民建市委驻会副主委于丽娟主持。民建市委理论研究委员会主任康长海传达了民建省委理论研究委员会的有关会议精神和调研课题,就市理论研究委员会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分管市理论研究委员会工作的副主任马春炜作了讲话,他要求大家一定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责任、团结、奉献意识,尽快进入工作角色,为民建政党理论建设和张家口的发展、建设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深入探讨了工作方法、交流了工作经验。大家一致表示,一定积极努力地工作,不辜负民建市委的重托,使参政议政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促进张家口实现绿色崛起、打造强市名城建诤言献良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