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老龄会员工作委员会召开2013年工作会议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4721

   3月12日,民建唐山市委老龄委工作会议在统战部会议室召开。老龄委主任陈淑清主持会议,副主委兼秘书长辛卫华应邀参加。

  首先,老龄委副主任陈英金对2012年度老龄委工作作了总结,副主任金秀萍宣读了2013年老龄委工作计划。

  随后,各位委员踊跃发言,就2013年工作计划展开热烈讨论,确定了工作重点:一是组织召开学习中共十八大和民建十大精神交流会;二是围绕我市九届四次会议确定的任务提建议、献良策;三是走访慰问困难老会员,适时安排 “重阳节”等活动;四是增加老会员活动经费,为委员订阅报刊,夏季组织一次外出学习活动。

   最后,辛卫华副主委表示:老会员为唐山民建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对老会员的尊敬与关爱也体现了民建的优良传统和组织的温暖,希望老会员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为唐山民建的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的进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