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科教文委员会2013年年会在保定举行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4846

会议现场

参会委员合影留念

   5月18日上午,民建河北省委科教文委员会2013年年会在保定市希悦国际商务酒店十一楼望悦厅举行。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保定市副市长、民建保定市委主委闫立英,省科教文委员会主任闫士杰,省科教文委员会副主任孙立军、杨学举,民建保定市委驻会副主委王雁飞出席会议。会议由专委会秘书长洪立江主持。

   首先,王雁飞副主委代表民建保定市委致欢迎辞,欢迎来自全省的专委会委员来到古城保定;随后闫士杰主任对本届科教文委员会的组成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的各位委员也先后介绍了自己的情况及专长;孙立军副主任介绍了民建中央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盛况;会议还确定2013年度专委会的重点调研课题。

   最后,闫立英主委作了重要讲话。她说民建中央各专委会刚刚换完届,在此时召开本次会议显得非常必要和及时。专委会在民主党派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工作方面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从中央到省里各级组织都非常重视这一工作,希望大家能够进一步加强学习,认真调研,多拿出时间来参与专委会的工作,保质保量的完成会议确定的调研课题,力争多出精品。

   会后,委员们还参观了直隶总督署、保定古莲池和保定军校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