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举办2013年新会员培训班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4907

   为提高新会员的政治素质,5月31日,民建石家庄市委举办了2013年新会员培训班。全市新会员和信息员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驻会副主委姜博卿主持培训。

   姜博卿首先对大家加入民建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大家通过学习,努力加强自身建设,要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不动摇,坚决抵制“政治多元化”等错误思潮;要继承民建的优良传统,深刻理解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地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共同理想信念、共同前进方向、共同奋斗目标,坚持不懈地为之奋斗;要积极践行“同心”思想,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同心协力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为开展好“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为石家庄早日建成小康社会献计出力。

   民建市委秘书长兼组织处长张海霞向新会员系统讲授了我国的政党制度形成的历史、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基本理论和政策、民主党派的由来和发展以及中国民主建国会的创建、发展及与中共亲密合作、风雨同舟的光辉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