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企业委员会第一次全会在保定召开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4925

会   场

民建河北省委驻会副主委郭士刚讲话

   6月6日,民建河北省委企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保定市涞源县白石山大酒店召开。民建河北省委驻会副主委郭士刚,民建河北省企业委员会主任石守岭,副主任杜勇、武胜刚、白红敏,民建保定市委驻会副主委王雁飞出席会议,委员会秘书长、民建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宋少辉主持会议。会议期间,保定市政协主席崔启慧、中共涞源县委书记高文才、涞源县政府县长肖明旺等市县领导到场欢迎并看望与会人员。

   会上,王雁飞代表民建保定市委致欢迎辞;宋少辉对本届企业委员会的组织情况进行介绍;石守岭传达了民建中央企业委员会会议精神;河北大学王延杰教授应邀作“当前经济形势与企业发展战略”的讲座;会议还下发了2013年度专委会的调研课题。

   最后,民建省委郭士刚副主委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强调了各专委会对民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尤其是企业委员会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上的突出贡献,希望新一届企业委员会能够继往开来,团结奋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牢牢把握服务经济发展这个中心;二要突出服务社会这条主线;三要搞好服务会员企业这项基本任务;四要加强学习,认真履职,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专委会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