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邯郸市企业家联谊会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4949

   6月10日上午,民建邯郸市企业家联谊会换届大会隆重召开。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邯郸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范社岭;民建市委副主委许俊生、刘文宪、赵卫东、李红梅;市委秘书长李晖等领导出席了换届大会,六十余名企业家理事参加会议。会议由民建邯郸市第一届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韩改朝主持。

   会议先后听取了民建邯郸市委副主委刘文宪关于民建企业家联谊会换届筹备情况的报告和第一届企业家联谊会会长何印生关于第一届企业家联谊会自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报告。何印生在报告中表示,企业家联谊会自2006年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民建市委的中心工作,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开展参政议政、行业联谊交流、考察学习和社会服务等多项活动,赢得了社会的赞誉和肯定,为我市的经济快速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还通过了《民建邯郸市企业家联谊会章程》,并通过了企业家联谊会换届选举程序和方式。根据选举程序,大会民主选举产生了民建邯郸市第二届企业家联谊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省政协委员、河北钢铁集团金鼎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军当选为新一届企业家联谊会会长;韩改朝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孙文艺、刘兰春等十五人当选为副会长,秘书长则由副会长张俊峰兼任。王建军代表新当选的第二届企业家联谊会作了表态性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信任和代表们的重托,竭尽全能,共同把民建邯郸市企业家联谊会各项工作搞好,齐心协力为民建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大会还一致通过了关于授予何印生同志为民建邯郸市第二届企业家联谊会名誉会长的决定。

   选举结束后,范社岭主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高度评价和肯定了何印生会长及第一届企业家联谊会的工作和成绩。并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精诚团结、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民建经济界优势,强抓发展机遇,壮大自身的实力;在做好自身企业和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把企业家联谊会打造成一个服务企业发展的崭新平台,整合各类优势资源,共同谋求新的发展,把“企业家联谊会”真正办成企业会员之“家”;为地方经济建设和民建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