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企业家身心健康 提倡健康生活理念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4963

   为增强我市民营企业家的养生保健意识,减少和消除健康危险因素,促进身心健康,提高身体素质,6月2日下午,市民建企委会在明星饭店五楼会议室举办了健康知识讲座。唐山市工人医副院长、神经外科主任、博士生导师崔建忠教授担任本次保健知识专题讲座的主讲为与会人员授课。市人大副主任、民建唐山市委主委王连灵,民建唐山市委副主委胡世宁、原民建副主委向绍新应邀出席了讲座。企委会副主任韩贵元等企业家及民建路北、路南工委的40余名会员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崔建忠教授结合实践经历,通过生动形象的事例,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健康生活的基本理念入手,将近年来总结的医学理论知识进行了讲解和介绍,积极倡导大家树立健康的生活和工作理念,提高自我保健的意识,增强自身的防病抗病能力。让在场企业家们对日常保健知识有了更透彻的了解,唤起了大家对自身健康的关注。整个讲座通俗易懂、简单易记,会场上不时传来阵阵掌声。讲座结束后,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崔建忠教授现场予以了解答。

   此次讲座举办非常成功,让与会人员深感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认为崔院长的讲座的内容丰富实用,听后很受教育,不仅增长丰富了医学知识,也提升了身心素质和保健意识。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需提高保健意识,消除健康隐患,优化生活品质,真正做到知己、爱己、护己。要调整自己的心态,关注自我健康,增强自身修养,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健康、自信、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