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5162

   9月7日,民建河北省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在石家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民建省委副主委范社岭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马仁会主持会议。

   范社岭副主委在讲话中给大家介绍了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的组建情况,围绕“如何发挥好专委会作用”谈了四方面意见,重点就“如何履职尽责做好人资环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参政议政的意识和理念;二要组织好专门委员会的课题调研;三要参与民建省委的重点课题,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四要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五要做到提出的建议切实可行。

   会上,武英华主任通报了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成立以来所做的三项主要工作,介绍了专委会今后的工作安排;武云秀副主任为参会人员解读本省及全国人口情况;李飞副主任传达了《中国民主建国会河北省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民建中央专门委员会成立会议精神,对专委会工作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

   当日下午,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还开展了以“破冰行动”为主题的拓展训练,与会人员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为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的第一次年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