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委举办专题培训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5377

    1月3日,民建秦皇岛市委举办专题培训,邀请中共市委党校基础理论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温学勤,为民建市委副主委、委员、支部主任以及民建界别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解读。座谈会由民建市委副主委于恩林主持。

    温学勤教授从《决定》的总的评价、权力公平配置、《决定》对我国将带来的影响以及我们的应对之策等角度,对十八届三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导读。温教授的演讲生动幽默、资料数据详实,赢得了与会人员的认可和共鸣。

    民建市委主委王亚洲对温教授的授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号召与会人员认真领会学习内容、进一步融汇贯通到党派工作中去。加强自身建设,在思想、组织、制度等各方面建设中积极主动作为,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质量和水平,努力为多党合作制度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充分认识到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将自己与民建紧紧相连,将自己的学习与民建的工作有机结合,将自己的成长与民建的发展相互联系,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在更高层次上推动秦皇岛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全力打造河北沿海地区率先发展增长极发挥参政党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