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召开五届二次全体会员大会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5690

 

    秦皇岛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于6月15日召开了五届二次全体会员大会。民建秦皇岛市委主委王亚洲,副主委石守岭、驻会副主委尚秋洁、联谊会会长王杨斌、秘书长曹建军及联谊会企业家会员共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联谊会秘书长曹建军主持。

    会上,曹建军秘书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联谊会新会员,并向各位新会员表示热烈欢迎。王杨斌会长作了题为《发挥优势 打造品牌 不断开拓民建会企业家联谊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汇报,从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对联谊会换届以来的的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最后,王亚洲代表民建市委讲话,他首先分析了当前企业所面临的经济发展环境,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现实环境中,他对联谊会企业家提出了殷切希望:第一,在企业发展中要讲诚信;二要看长远,扩大企业发展空间;三要讲规则,守法经营。对企业家联谊会的工作,王亚洲也提出了几点要求:为企业家会员提供更多服务,帮助会员搭建政策信息平台,创造交流培训的机会,助力会员企业发展;为会员搭建参与社会服务的平台,组织其参与社会公益事业;鼓励企业家会员积极参政议政,履行社会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