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第八届委员会农业委员会召开年会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5743

                                                                    农业委员会会场

民建省委副主委、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亚洲讲话

民建唐山市委驻会副主委辛卫华致辞

农业委员会副主任赵庆春主持会议

    7月12日,民建河北省委农业委员会2014年年会在唐山召开,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秦皇岛市副市长王亚洲,民建唐山市委驻会副主委辛卫华,农业委员会主任李春峰出席会议,会议由农业委员会副主任赵庆春主持,共23名委员参加会议。

    民建唐山市委驻会副主委辛卫华在会上致辞,他代表唐山市委对农业委员会各位委员表示欢迎,祝贺大会胜利召开。

    随后,大会通报了一年来农业委员会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的情况。委员们就如何进行调研、更好履行参政议政职能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这次会议开得非常及时,非常必要,为做好全年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民建省委副主委王亚洲就农业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调研工作要选准题目,有的放矢。第二,多做些基础性工作,了解政策,了解基层问题,了解政府态度。第三,对一些现象要进行理性分析和思考,不要人云亦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