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石家庄市委传达学习民建中央领导在民建全国市级组织专职副主委培训班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5774

    8月4日下午,参加完民建全国市级组织专职副主委培训班归来的民建石家庄市委驻会副主委姜博卿,立即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传达学习民建中央领导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姜博卿在传达了陈昌智主席、马培华副主席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后,还与大家分享了培训心得和体会。他指出,民建中央对民建全国市级组织专职副主委培训班非常重视,这样的培训班在民建历史上尚属首次;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通过培训,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学到了经验、明确了方向。他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陈昌智主席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会史会章,增强荣誉感;认清政治形势,增强责任感;继承优良传统,增强使命感;创新思路,积极进取,努力推动民建石家庄市委的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