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举办第十八期新会员培训班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5778

    8月6日,民建唐山市委举办了第十八期新会员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升新会员的综合素质,加深新会员对统战理论政策以及民建会章、会史的了解,提升议政水平,增强履职能力。

    市人大副主任、市民建主委王连灵,副主委辛卫华、么顺利参加培训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宗玉田应邀出席。副主委胡世宁主持培训。

    培训班上,宗玉田就党的统战理论、政策作了专题辅导;辛卫华就民建的历史、组织概况及唐山民建的近期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么顺利与新会员交流了加入民建的切身感受。

    王连灵指出,新会员要加强自身理论修养,坚定政治信念,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要从自身实际出发,发挥专长,奉献社会;要发扬民建的光荣传统,履行民建会员职责,积极参与会务活动;要自醒自重,严格要求自已,遵守组织纪律;要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建言献策,着眼于科学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广进务实之言,常献有识之策,为开创建设沿海强市、美丽唐山新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会员纷纷表示,经过此次培训,对于民建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履职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今后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积极参与会务活动,展示民建会员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