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邯郸市委驻会副主委赵卫东应邀参加邯郸电视台“民生圆桌会”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5784

 

    8月7日下午,民建邯郸市委驻会副主委赵卫东作为特邀嘉宾,做客邯郸电视台民生访谈节目“民生圆桌会”,就“建立节约型社会”主题进行座谈互动并接受专访。《有事当面问领导》、《民生民意大家谈》和《民生圆桌会》是邯郸电视台近年推出的一个以关注民生为主题的大众电视广播系列栏目,每周六周日定时播出,深受广大群众喜爱。

    本期节目主题是“建立节约型社会”,主持人从厄尔尼诺现象谈起,谈到洪涝旱灾,再到邯郸的水资源短缺,居民用水、工业用水、农业用水要开源节流,公民节约用水等话题,与会嘉宾参与对话讨论。

    民建邯郸市委积极关注民生,专门就我市水资源短缺问题开展调研,在2014年初邯郸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上,提交《关于我市大力发展节水农业的建议》集体提案,得到市领导的高度关注,市水利部门认真落实承办,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赵卫东在接受采访中谈到,发展节水农业对建立节约型社会具有重要意义,并专门就民建市委开展节水农业调研以及提案的形成、提出和落实办理等情况进行介绍,希望政府有关部门出台相关政策,增加投入,大力支持节水农业工程建设,提升设施利用效率,为建设富强美丽邯郸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