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邢台市委组团参加泛中原区域工作交流会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5831

    中国民主建国会泛中原区域工作经验交流会于8月29日在辽宁省阜新市隆重召开。会议由民建阜新市委主办。民建辽宁省委主委武献华以及阜新市领导出席会议。民建邢台市委主委刘勇带领副主委付五魁等一行6人组团出席了会议。

    与会各地市委围绕“关于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工作交流”、“关于如何有效提升参政议政工作质量和水平”、“关于如何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三个主题,结合本地的工作实际,提交了精彩的书面发言材料。民建邢台市委的发言材料题目是:《如何有效提升参政议政工作质量和水平》,从八个方面论述了提高参政议政质量和水平的基础、方法和途径,联系实际,针对性强,得到了与会同仁的好评。

    会议期间还召开了项目说明会,阜新市副市长柳树杨介绍了阜新市工业现状和特色以及转型升级情况,与会的企业家跟柳副市长积极沟通,共谋双赢。与会代表还到阜新市国家矿山地质公园接受了爱国主义传统教育,到永灵奇石博物馆和玛瑙城进行了参观、考察。参观了阜新著名的藏传佛教圣地——瑞应寺,见识了阜新独具的宗教文化和历史文化,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