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邢台市委到衡水开展工作交流联谊活动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5827

     8月14日,民建邢台市委付五魁副主委一行5人应邀到民建衡水市委开展工作交流活动。民建邢台市委主抓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宣传思想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上午,在民建衡水市委副主委徐云峰的陪同下,大家考察了由民建衡水市委副主委张福信创办的河北衡信变压器制造有限公司。张福信介绍了衡信变压器公司的情况以及公司“诚信立企、质量为本”的企业文化、“诚信、务实、高效、发展”的经营理念,以及 “专业化、科技化、标准化、规模化”的发展道路。河北衡信变压器制造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前身是衡水市衡信电器变压器装配厂,经过近几十年的努力和发展,成为河北省重点投资企业,是国家电监会批准的成长变电工程的许可单位。

    考察结束后,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邢台衡水相互介绍了会员企业情况;相互交流了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宣传思想工作做法和体会。大家一认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和沟通,充分发挥参政党职能,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特别是会员要积极带头,在保持效益增长的基础上,开拓思路,发挥优势,把企业做大做强,继续为本地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这次联谊交流活动,既加深了民建邢台市委与民建衡水市委相互之间的了解,又加强了彼此的沟通和联系,也对进一步加强两地协商共事,共谋发展将起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