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先进找差距 再鼓干劲创佳绩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5824

     8月19日下午,在市党派机关,中共邯郸市委统战部对民建邯郸市委领导班子及成员2014年度上半年工作进行了考核。民建邯郸市委主委范社岭,副主委许俊生、刘文宪、徐红芹、赵卫东、李红梅,秘书长李晖及市委委员等参加会议。范社岭主委主持会议。

    范社岭代表民建邯郸市委领导班子作述学述职述廉报告。他说,2014年上半年民建市委在理论学习、宣传报道、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已圆满完成年初计划,取得较好的成绩。领导班子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扎实推进廉政建设工作,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支持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他提出,各位班子成员和市委委员要以这次半年考核为契机,对标先进,找出差距,再鼓干劲,深入推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实践活动开展,采取有力措施,开拓创新,奋勇拼搏,高标准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做出新的贡献。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社印代表考核组对民建邯郸市委2014年度上半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民建邯郸市委上半年工作有以下特点:一是学习内容“实”。扎实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组织会员观看学习《百年潮·中国梦》纪录片等系列活动,切实提高会员理论水平和理想信念。二是组织建设“强”。在机关建设、组织发展等方面,不断开拓创新,高标准、严要求,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三是参政议政能力“高”。集体提案多件得到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提案督办追踪问效,就“关于节水农业发展建议”提案的办理,到重点农业节水设施现场考察,接受电视台专访,扩大社会影响,提升了办理实效。四是活动影响力“大”,民建邯郸市委先后组织“绿美邯郸--民建行”大型义务植树活动和赴武安市管陶乡脑沟村开展“走基层 惠民生”大型义诊活动,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与广泛赞誉。五是社会服务“真”。坚持为会员服务,为基层组织服务,为社会服务,树立了民建组织的良好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