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委召开机关干部碰头会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5813

    8月20日下午,民建秦皇岛市委召开机关干部碰头会,会议由民建市委主委王亚洲主持。
    会上,王亚洲主委听取了机关干部对近期工作的总结汇报以及下一阶段工作的想法、建议,并重点对民建市委宣传报道、参政议政、社情民意等工作奖励办法修订稿提出修改意见。最后,王亚洲主委对机关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立足学习交流,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作为民建市委机关干部,要通过加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觉悟和履职能力,进而有效地促进会务工作开展。

    二是立足组织活动创新,丰富组织活动内容。在开展会务工作和会务活动上,机关干部要树立创新意识,积极探索具有开拓性、创造性、实效性的组织活动新思路、新模式,不断给民建的发展注入新活力。

    三是树立服务意识,提高组织凝聚力。要不断与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进行密切沟通交流,及时掌握会员思想动态和实际情况,坚持联络和慰问老会员、患病会员。

    四是认真履职,努力成为各项工作的典范。机关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结合各自工作领域,积极撰写提案、社情民意和参政议政稿件,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