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廊坊市委召开六届十四次市委(扩大)会议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5818

    8月24日,民建廊坊市委召开六届十四次市委(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徐光泰,常务副主委邵二玲,副主委侯海东出席会议,市委委员、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徐光泰主持。

    徐光泰传达了民建省委八届六次常委会会议、民建全国市级组织建设研讨会精神,要求全体会员认真学习陈昌智主席、马培华副主席、秦博勇省长的重要讲话,切实做好今后工作。徐光泰在会上对主委、副主委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侯海东传达了民建省委京津冀协同发展研讨会会议精神。

    邵二玲传达了《中共廊坊市委统战部关于协助各民主党派市级组织做好2014-2016年领导班子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的意见》。

    苏彦朝、张武军、徐善法、高凤荣四位部长分别带领学习了民建省委《宣传报道工作评比表彰办法》、《参政议政工作评比表彰办法》、《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评比表彰办法》,《加强市级组织建设的意见》,并结合与民建省委、石家庄民建对接情况和廊坊实际,对开展好本部工作做作了汇报。

    会上还对县级组织会员发展的有关要求、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主党派是中国特色事业的参政党的有关观点进行了传达和学习,讨论通过了4名同志的入会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