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邢台市委召开工作会议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5815

     8月19日,民建邢台市委在一楼党派会议室,召开参政议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市委会宣传员、信息员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付五魁副主委主持。

    会上,付五魁介绍了民建全国专职副主委培训班情况,传达了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马培华在民建全国专职副主委培训班上所作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民建河北省委八届常委会第六次会议精神,学习了《民建河北省委关于加强市级组织建设的意见》、《民建河北省委宣传报道工作评比表彰办法》、《民建河北省委参政议政工作评比表彰办法》、《民建河北省委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评比表彰办法》等文件精神。

    会上,对上半年参政议政、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总结,印发了调研题目,并要求与会会员认领课题,积极组织调研,撰写调研报告。会议还要求宣传员积极报道市委会和基层活动消息,大力宣传会员的典型模范事迹,积极撰写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理论研讨和体会文章。

    会上,大家就以上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对市委会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加会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会的参政议政和宣传思想工作,为会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