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委召开2014年度基层工作汇报会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5834

    8月22日下午,民建唐山市委2014年度基层工作汇报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副主委辛卫华、胡世宁、刘凤海及基层负责同志参加。辛卫华主持了会议。

    与会同志首先共同学习了《人民日报》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王连灵主委传达了民建中央市级组织建设会议精神,辛卫华副主委传达了民建省八届六次常委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市委会上半年度工作。

    会上,基层负责同志介绍了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及下步工作设想。各单位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着重在自身建设、丰富内容、创新方式等方面下功夫,取得了较好的活动效果。

    王连灵主委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基层负责同志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结合当前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增强大局意识。特别是要结合学习实践活动,创新活动方法,提升活动效果。二是担负领导职责。希望基层同志在精心安排组织活动,充分调动会员的积极性上下功夫。三是加强联系沟通。及时反映会务情况,了解活动进度,做到良性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