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北省第八届委员会 企业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暨企业座谈会 在北戴河召开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5844

     8月29日上午,民建河北省第八届委员会企业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暨企业座谈会在秦皇岛龙腾运输集团北戴河龙腾书画院召开。民建省委副主委、省属国有重点骨干企业监事会主席李国良,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副主委郭士刚,民建省委常委、企业委员会主任、龙腾运输集团董事局主席石守岭以及来自全省各地的民建省委企业委员会委员、企业家代表共2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建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企业委员会秘书长宋少辉主持。

    座谈会上,李国良向委员们介绍了民建企业委员会的主要职能,并就当前经济形势具体分析了我省企业未来发展趋向,他希望各位会员企业家能借此会议,更多地加强沟通联系,增进相互配合的能力,为企业及企业委员会的发展提供机会。

    石守岭向各位委员、企业家传达了2014年民建中央企业委员会会议和民建省委第八届六次常委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了两点:一是发挥民建企业家的优势,从各自的领域出发,多为我省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发挥好民建参政议政的职能;二是积极参加企业委员会组织的活动,把好的经验和资源拿到会上来为会员企业服务,促进民建会员企业的健康发展。

    在会员企业交流过程中,会员企业家踊跃发言,介绍企业运营情况,相互交流和分享了做好企业发展的经验和体会,并围绕“当前经济形势下,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困难与建议”进行了研讨。并对进一步办好民建企业委员会提出了建议。

    最后,郭士刚副主委作了总结性发言。他说,近年来,民建企业委员会所做的工作,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认可,取得了突出成绩,对会议中企业家代表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在会后进行认真梳理。随着经济形势的不断变化,委员会将逐步向日常活动机制转变,为此专门委员会动态化管理是十分必要的。同时,他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加强学习,在学习中把握好大的方向和学习分析问题的本领,在企业发展中打开思路,加强联系,为全面开创企业委员会工作的新局面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举办这次会议,使会员企业与委员会加深了了解,增进了企业间的友谊,增强了会员企业今后发展经济的决心和信心。参会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充分利用这个平台,更好、更广泛、更深入地做好企业和企业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共同为企业委员会的健康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开始前,秦皇岛市副市长、民建秦皇岛市委主委王亚洲,专程带领民建秦皇岛市委全体班子成员亲切看望了全体与会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