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中原区域民建工作交流会在辽宁阜新召开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5845

    8月28日至30日,泛中原区域六省十四市民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在辽宁省阜新市召开。民建邯郸市委驻会副主委赵卫东等一行五人参加会议。

    在民建工作交流会上,民建邯郸市委提交以《创新思路、多措并举、全面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为题的交流材料,受到参会代表的一致认可。在项目说明会上,阜新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阜新市基本情况、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和政策优惠进行说明,参会各市有关企业代表就招商意向和合作项目进行简要介绍,邯郸民建会员企业、河北品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就新开发的家庭制氧机产品在会上进行了介绍,并向参会人员发放展示招商材料。会议期间还安排参观考察阜新市矿山地质公园等,感受了因煤而兴的阜新历史和经济发展。

    会议期间,赵卫东副主委还看望在阜新发展的邯郸民建会员何印生,并参观了其开发项目盛世公馆。会员何印生于2007年前后通过民建组织牵线搭桥,来到阜新开发房地产,由于观念新颖、诚实守信,在当地赢得了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