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廊坊市委经济委员会到会员企业河北燕阳集团考察调研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5860

    9月13日,廊坊市政协副主席徐光泰带领廊坊民建经济委员会一行到会员企业河北燕阳集团永清燕阳城项目考察调研。

    河北燕阳集团始建于1998年,是集建筑工程施工、房地产开发、建材生产、商业、金融为一体的综合性民营企业集团。集团的发展定位是中国城镇化综合开发运营商,是河北省房地产协会副会长级单位,2013年河北省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十强,2013年河北省城镇化建设房企第一名。永清燕阳城项目是集团下属的永清燕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京津冀一体化大背景下打造的,该项目致力于承接北京产业转移、功能疏解、提升永清城镇化水平,促进区域经济协同发展。

    徐光泰主委就京津冀一体化的交通、产业、生态、物流等方面与会员企业家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对首都产业转移及第二机场建设对廊坊发展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建设行意见。大家纷纷表示这些建议对廊坊的发展具有深远意义。经济委员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调查研究,参政议政,为廊坊在京津冀一体化中发挥突出作用提出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