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邢台市委到农村学校慰问教师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5854

    9月9日上午,民建邢台市委副主委付五魁等一行来到邢台县晏家屯中学,走访慰问部分教师,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在座谈会上,冯立通校长介绍了晏家屯中学办学条件,教学设施、教师工作情况。邢台县晏家屯学校位于邢台县最东边,有初中部和七个村级完小组成,教育范围覆盖全镇24个村。付五魁一行祝福全体教师节日快乐,工作顺利。

    在庞马完小,付五魁与学校教师亲切座谈,关切地询问了老师们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状况,并到教室查看了教学设施,对学校的今后发展提出了建议。

    在晏家屯完小,付五魁看望了工作在教育教学一线的老师,肯定了晏家屯完小近几年的教学成绩,并叮嘱老师在忘我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身体,深情的问候,鼓励的话语,让在场的人都感受到温暖,大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扎根农村教育,不怕吃苦,敢于奉献,做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邢台县教育发展尽绵薄之力。

    通过这次慰问活动,民建邢台市委了解到了农村学校的办学条件,教学设施和教师的基本情况,为今后撰写高质量的提案建议提供了第一手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