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邢台市委组织文化义演暨送温暖活动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5855

   9月5日,由中共邢台市委统战部主办,民建邢台市委、民进邢台市委、农工党邢台市委及邢台绿都驾校,邢台一生水节能卫浴公司,邢台春雨爱心联盟承办,任县大屯乡政府、十里屯村双委会协办的迎中秋,庆国庆,文化下乡义演暨送温暖活动,在任县大屯乡十里屯村举办。任县县委副书记胡战海,县政协副主席刘宇欣,邢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玉堂,民建邢市委副主委付五魁、农工党邢台市委副主委郭爱华,民进市委秘书长李莉莉,大屯乡党委书记姜俊刚及有关部门的领导及部分民主党派成员参加了活动。

    在十里亭村西广场,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接着,与会领导对十里亭村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在村领导的指引下,为贫困家庭送上大米、面粉、食用油和月饼及生活用品。每到一家,领导都与户主促膝谈心,鼓励他们振作精神、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开拓思路,寻找致富途径,争取早日脱贫致富。躺在病床上的王根生激动地说: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领导的关心。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辛勤劳作,争取早一天脱贫致富。

    上午10点,义演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舞台前人头攒动,人们像过节一样享受着一台精彩的精神文化大餐,演出内容有歌曲、舞蹈、独奏、合唱等不同的文艺形式,让群众大饱眼福。

  李玉堂副部长说,这次义演和捐赠活动,是市委统战部驻村工作组的一次为群众办好事的实际行动。他希望在驻村工作组的大力帮助下,十里亭村的村容村貌得到全面的改造和提升,希望十里亭村的乡亲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