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廊坊市委来唐学习交流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5865

   

     9月12日—13日,河北文安县副县长、民建廊坊市委常务副主委邵二玲领队民建廊坊市委一行七人来唐就市级机关工作来唐交流座谈。

    座谈会由民建唐山市委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辛卫华和邵二玲副主委共同主持。

    辛卫华首先介绍了唐山民建概况和机关工作。随后,办公室、经研处、组宣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三个处室的人员情况和主要工作。邵二玲介绍了廊坊民建简要情况,由于廊坊民建机关编制只有3人,开展工作有一定困难,刚刚由骨干会员兼职部长成立了组织部、宣传部、参政议政部和社会服务部,配合机关开展工作,此次来唐就是学习交流唐山民建各处室如何开展工作。

    座谈会上,大家探讨了如何更好地开展会务工作并表示,今后要发挥各自优势,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开创廊唐两地民建机关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