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唐山市开平区工委召开理论学习及工委办公会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6367

    6月5日,由民建保定市委发起的保定市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召开筹备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

    会议讨论通过了《保定市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筹备工作报告》、《保定市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章程》、《保定市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财务管理制度》及《保定市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并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会主席等,还谋划了下一步正式成立大会的相关事宜。

    保定市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由民建保定市委倡议发起筹建,民建文艺界及文化产业界会员积极参与,并得到了中共市委统战部、市民政局和市文广新局的大力支持。协会旨在联合全市各界文化人士和企业的力量,通过组织开展文化产业的内外合作交流、招商引资、理论研讨、项目策划、文艺活动、人员培训等工作,推动保定文化的传承和弘扬,建设文化产业发展链条,促进文化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中共保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保昆、民建保定市委驻会副主委王雁飞、保定市文广新局副局长万进儒及市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