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秦皇岛市委赴长三角地区调研

http://www.cndcaheb.org.cn/infodetail.aspx?newsid=6389

   

     6月7日—12日,由民建秦皇岛市委副主委尚秋洁,民建秦皇岛市委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燕山大学产业战略与企业转型研究中心主任张亚明,民建会员、秦皇岛市开发区科技局副局长苗建光,民建市委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曹建军组成的调研组一行先后赴杭州、苏州、无锡等城市,对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浙江省中小企业互联网金融+产业园、苏州科技产业园独墅湖科教区、无锡物联网产业研究院、江南嘉捷电梯、感知集团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深入各企业进行了考察,并针对就产业规划和布局、“互联网+”下产业发展思路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地座谈交流。民建市委调研组简要介绍了秦皇岛市互联网产业发展的现状,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宝贵经验,以及“新常态”下企业发展面临的挑战。

    通过考察调研,民建调研组一行掌握了先进地区互联网发展状况的一手资料,对秦皇岛地区产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和借鉴作用。回秦后,民建调研组将立即着手撰写调研报告,落实秦皇岛市政府交办民建秦皇岛市委关于开展《“互联网+”下秦皇岛产业研究》工作,向先进地区学习先进经验,推动秦皇岛市经济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和升级。

    调研组还参观了各地民建市委机关,民建秦皇岛市委副主委尚秋洁及调研组一行与各地市民建机关负责同志亲切座谈,就民建会务工作开展进行深入交流。